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

“如果孩子从来没有买过保险,该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这是许多宝爸宝妈都会遇到的难题。当然,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与市面上不断增多的保险产品也有一定的关系!那么,该怎么买孩子第一份保险呢?

  • 2021-03-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猝死,定期寿险赔不赔?

在消费者购置定期寿险之后,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发生身亡或是全残,保险公司便需要按照双方的约定赔偿一定的保险金。那么问题出现了,如果被保险人猝死的话,定期寿险赔不赔呢?

  • 2021-03-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学平险怎么选择?

学平险,其实就是各保险公司针对中小学生推出的涵盖了多项保障的一年期保险,此类产品具有保障范围广,价格便宜,健康告知较宽松等优点。那么,学平险该怎么选择呢?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 2021-0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补充医疗保险个人可以买吗?

所谓的补充医疗保险,其实就是许多人口中的“二次报销”,这是我国推行的“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补充医疗保险对医保有很好的补充作用!那么,补充医疗保险个人可以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财险和保障险有什么区别?

得益于国内保险业的飞速发展,全新的险种及产品不断涌现,其中便包括了“理财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多数消费者对理财险的认知并不清晰!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理财险和保障险的区别。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宜早不宜迟?国家因何鼓励商业保险作为养老补充

不仅推销人员建议购买上商业保险养老,国家如今也鼓励商业保险作为养老的必要补充,国务院办公厅更为此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那么,国家因何鼓励商业保险作为养老补充?

  • 2021-01-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看懂2020年重疾定义使用规范的影响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中明确指出,在售的旧规重疾险产品最迟要于2021年1月31日前全部下架。那么,2020年重疾定义使用规范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医学是什么意思?

许多人对保险的认知都集中在个别购买过的产品中,因此在谈及保险时往往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就来聊聊“保险医学”!不清楚保险医学是什么意思的朋友,请多多留意。

  • 2020-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等待期体检异常怎么办?等待期体检异常要告知吗?

为了杜绝消费者带病投保的可能性,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大多都设有等待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保险公司理赔压力过大。那么,等待期体检异常怎么办?等待期体检异常要告知保险公司吗?

  • 2020-12-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了解惠民保

要说国内保险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那一定非“各大城市的政府结合当地的特色与保险公司独家定制的普惠医疗险”莫属。此外,尽管不同地区对普惠医疗险的称呼都不太一样,但许多人都称其为“惠民保”!

  • 2020-12-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