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在孩子出生之后,一些家长便会考虑为他们储备教育金,毕竟许多中国家庭在孩子教育方面的投入已有越来越高的趋势。那么,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买教育金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 2021-06-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要尽快购买重疾险?给你5个理由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会优先选择“重疾险”,且保额高达50万,甚至100万。当然,也有一些“等等”党似乎并不担心可能存在的风险,仍然在耐心的等待中!至于小沃的建议,则是要尽快购买重疾险。

  • 2021-05-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意外险投保指南

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针对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意外事故的保险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意外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意外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下面是小沃分享的2021意外险投保指南,一起看看吧。

  • 2021-05-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快速看懂社会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的差别

除了通过社保养老外,配置商业养老保险也成了许多国人的选择。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已经有了社保,再买商业保险完全是在浪费钱!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社保和商业养老保险的差别。

  • 2021-04-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关于理财保险购买的三大误区

不同于基金、期货、股票等理财产品,理财保险特有的安全性让其更受国内消费者的偏爱,甚至成为许多家庭理财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块版图。那么,理财险有什么分类?理财保险购买时可能会遇到哪些误区?

  • 2021-04-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多数人不了解的返还型健康保险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至今都被不少人奉为真理。值得一提的是,健康保险如今已经成为许多人保障健康的“后手”!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清楚的认知此类产品,小沃今天就来聊聊返还型健康保险。

  • 2021-04-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不同类型的寿险到底有什么用?

对寿险产品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都清楚,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寿险产品主要可分为三种类型,一年期寿险、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那么,不同类型的寿险到底有什么用呢?

  • 2021-04-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理财保险购买指南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家庭理财对每个家庭的重要性如此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觉得把钱放在银行中的利息太低,因此盯上了理财保险!那么,该怎么配置理财保险呢?

  • 2021-03-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你可能不了解的宠物保险

受多方因素的影响,宠物在许多家庭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过,不断攀升的宠物诊疗费用也让许多铲屎官高呼吃不消,并开始考虑购买宠物保险!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就来聊聊你可能不了解的宠物保险。

  • 2021-03-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快速了解航空意外险

航空意外险是保险公司为航空旅客专门设计的一种针对性很强的商业险种,但由于飞机并非日常化的交通工具,因此深入了解此类产品的人并不多!那么,航空意外险赔给谁?航空意外险是强制的吗?

  • 2021-03-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